close
店名 : Ms. Bubble 泡泡小姐 (2號店)
電話 : 02-25091815
地址 :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
 
營業時間 : 10:00~22:00 (星期一公休 , 熱食到21:00)
( 榮星花園對面的巷內.近公車龍江路口.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約10分鐘
 , 過龍江路星巴克後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到了 )


那天在附近晃 , 又想吃東西時 , 無意間發現這間店 .


可能是因為平日的下午 , 幾乎沒什麼客人 .店內有人在看書 , 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.



菜單 : ( 共四張照 )





我覺得價位算一般 .
今天點的是 : 核果青醬雞肉 190元 + 野菇巧達湯50元 .


湯上面還附有麵包 . 不知是餓了 ? 覺得這樣特別好吃 .


我比較不喜歡吃這樣的麵條 . 但整體來說還算蠻清爽的 . 份量及蔬菜來說也算蠻多的 .


店內算半自助的 , 所以碗. 湯匙.叉子要在這裡自行取用 .


店內的環境感覺不錯吧 !

廚房也算半開放式 .

因為吃的有點太飽了 , 但是還是想試看看甜點 .



最後我選了香焦蛋糕 . ( 小姐說是依照大小價格不同 )
我選了一塊80元的 .

我這樣照不曉得大家看的出大小嗎 ? ( 並不大喔!  ) 但味道算不錯 .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是巧克力的阿華田 100元 .
還不錯喝 , 不會太甜  , 但自己要拿攪拌棒繳一下 , 不然下面會沉澱 .



地中海黑橄欖悶魚 330元 . ( 兩樣小食選 : 蘿蔓沙拉 + 季節濃湯 ) 當天我愛的南瓜濃湯沒了 .
旁邊附上的沙拉醬還蠻好吃的 , 我幾乎沾光了 , 還有一小塊地瓜 .


有沒有看到.....好多魚啊 ! 還有香菇 . 野菇 . 蕃茄 . 蘆筍 . 這道匴蠻清淡的 , 好適合餓到
已經發抖的我啊~


荔枝抹茶奶香起司  90元 .
因為今天點的算吃的還不算太飽 , 所以還可以點一個甜點來吃吃 .


上面的抹茶粉吃起來會有點苦苦的 , 所以一定要搭配下面的蛋糕一起吃 .
我就在上上下下互換搭配的吃.....沒過一下子我就吃完了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