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 : 杏子豬排 ( SOGO復興店 )
電話 : 02-8772-9822
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( SOGO百貨復興店10F   電扶梯一上樓就可看到)
http://anzu.com.tw/face.htm


今天天氣有點冷 , 又有下小雨 . 好想吃飯類讓人有飽足感 .
突然想到之前有聽過杏子豬排又在SOGO內 , 加上才四點.....一定沒人跟我搶位子啦~~~~


搭手扶梯到十樓後 , 左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 .

馬上就有人幫我帶位 .
附上菜單 :


本人不愛吃魚 .



哇~黑豬肉真的比較貴 .



我就在杏子招牌特餐及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這兩個選擇 . 因為今天好冷 , 想吃熱熱的 .
所以恭喜 :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  ( 330元 , 加一成服務費363元 )  



老實說菜單上的每樣都想吃 . 但肚子只有一個....呵



飲料 . 其他小菜 .


還有便當類 . 看起來好豐富喔 .
總共就這六頁 .

點完菜後 , 小姐先上了蘿蔔絲乾 . 生菜和柚子醬.



我有特別看到桌上有放個小板介紹如何吃生菜 .
有柚子醬及青紫蘇沙拉醬兩種 . 青紫蘇沙拉醬是放在桌上 ( 桌上的小板特別推荐喔) .
我先吃了柚子醬 , 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鹹 .
再來試試青紫蘇沙拉醬.............天啊 ~ 好好吃喔........
就這樣光沙拉我就吃了兩碗 .



吃到第一碗沙拉快吃完時 , 主餐上桌 . 熱呼呼的...光是看就感到好暖啊 .
嗯.....里肌豬排鍋並不太鹹 , 但有兩口我咬下去覺得軟軟的 , 好像是油酯比較多的部份 .
但吃到最後就會覺得有點鹹了 . 如果把外面的炸粉皮拿掉會比較好 .
沒關係我還有我清爽的青紫蘇沙拉 ...配在一起吃也好好吃喔 ....
白蘿蔔片也不錯 .
 


這樣一餐吃下來好飽喔 . 現在高麗菜正便宜又盛產 , 大家可以多吃點 .
只是裝青紫蘇沙拉醬的瓶子不太好倒 . 也是考驗大家的技術囉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l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